tataylor

微博:偲若
(一个热衷于磕粮的创作小白)

温情的小夜晚

  滴滴答答……

守约抬着疲倦的双眼望了望墙上还在摆动的钟,时针已经走到了十一点的位置,桌上的饭菜都已经凉的差不多了,那个人也还是没回来。他已经坐在沙发上等了将近两个小时了,晚上给铠打电话的时候,他说晚上还有个应酬,可能会迟一点到家,但他肯定会回来,让他放心。过去的两个小时里,守约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,可要不是半天没人接听,要不是就是接通了也只听到几句含糊的语言,还有那边喧闹的音乐声,他问铠在哪里,铠含含糊糊一句话也没说出来,守约越听越恼,没等他说完,就一把掐断了电话。

“去你丫的,说好应酬会回来,不知道又跑到哪个酒吧鬼混去了,既然不回来,那就干脆别回了。”他愤愤地碎碎念着,顺手拿起来筷子,半知无味地开始咀嚼起桌上的饭菜,他不想再等了,可能也是出于一种小小的报复心理,他把没吃完的饭菜全倒进了垃圾桶,“不回家还想吃饭,想得美……”说完他还踢了一脚墙角的垃圾桶,还巧不巧,脚底一滑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守约一脸痛苦地哀嚎了几分钟,战战兢兢从地上爬了起来,这一下摔得他简直怀疑人生,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摔骨折了,于是开始往房间的床头柜里找喷雾,找了半天也没找到,这时候电话却又不合时宜的响起,他拿起一看是铠打来的,心里更烦了,接通电话就是一顿输出“你还知道打电话,我等你一晚上也没看见你人影,都在外面了,还打电话给我干什么”,说完他就要挂电话,电话那边的李白看到这样的情形,急忙解释道,“不是不是,守约你误会了,是我们几个出来一起聚聚,然后他喝多了,这会在包厢里发着酒疯要找你,说要你接他回家,我们也是实在没办法,所以只能打给你了”,电话那边的铠还在鬼哭狼嚎,守约虽然有那么一丝丝心软,但是怒气还是没有消减“你叫他自己回来,大半夜的我懒得管他”

,“听见没,你老婆说不管你,那你在这待着吧。咱们先走了啊”,“不行,不行,你把电话给我,我……我来说”,铠夺过电话,支支吾吾的嘟囔着“约约,你在哪儿啊……我想回家,我好饿……”听着电话那边一改平常的委屈语气,守约也没了脾气,只能是耐着性子问他地址在哪。

半个小时后,守约到了他们聚会的酒吧,从一众人手中接过了喝的烂醉的铠,他废了好大功夫才把铠架上车,到了车里,一直睡得晕晕乎乎的铠终于醒了过来,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熟悉的人,不由自主的就往身旁人那边靠了靠,双手环住身边人,把他抱在自己怀里,头靠在守约的肩膀上,睁着雾蒙蒙的眼睛盯着守约,守约本想挣开,但奈何体型差距,他也只能是被铠抱在怀里,他还是有些生气,有些赌气的说“怎么的这会想起我来了,刚刚喝酒的时候就没想到家里还有人,在等你是吧”“对不起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”铠盯着眼前的人,把头靠在守约的肩膀上,呼着热气碎碎念着,一副要哭了的样子,这与平时那个成熟稳重的形象严重不符,现在的他活像一直急切寻求主人原谅的大狗狗,趴在你身上,想让你摸摸他的头,顺顺他的毛发,“都怪他们!”铠忽然坐起来,“要不是他们说什么让我测试一下咱们的感情浓烈程度,这会我们早就到家了,都怪这群二愣子”,铠一副正经的样子说着,脸上还夹杂着酒精遗留下来的红晕,守约看了也觉得好笑,只是揪了揪他的耳朵,说让他别碎碎念了,要到家了。

到了家以后,守约把铠扛到床上,帮他脱下了早就沾满酒气的西服外套,替他脱了鞋子,就去厨房里给他煮醒酒汤,看着眼前咕嘟咕嘟冒着泡的醒酒汤,守约不自觉的发起了呆,过了一会,他拿起勺子稍微尝了尝,觉得还差些火候,就又开了火煮着,忽然,身后一种奇怪的感觉袭来,吓得他手里的勺子都掉在地上,发出刺耳的叮当声,“你干什么啊,吓我一跳,不是让你在床上躺着吗,跑下来干什么?”铠从身后环住守约,把他整个人搂在自己怀里,并且越来越用力,“轻点轻点,疼”,听到守约的抱怨,铠才稍稍放开了怀抱,他把守约转过来,盯着他的眼睛,舔了舔自己干涩的嘴唇,委委屈屈的开口:“要亲亲……”守约一头黑线,刚想拒绝,就被铠一把抱起走进了卧室,整个人被丢在大床上,本来就摔了一跤的守约这会痛的只想哀嚎,铠脱了自己的衬衫就欺身压了上来,他盯着守约看了许久,把身下人看的十分不自在,下一秒,他就吻上了守约的唇,强烈而又温情的吻瞬间把守约的思绪搅的混乱,他思绪混乱,只能任着铠蛮横的亲着他,唇齿间还弥漫着一股酒气,,熏得守约的心也醉了,他彻底放弃了反抗,沉醉在对方的吻中。

评论(9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